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市跌、INFINITI車款超值逆勢成長,全新QX50打高性價比吸引大量買氣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1/2018)
字級設定:
今年台灣車市前3季國產車的買氣有一點冷,而進口車反而欣欣向榮,進口車市占率更一度超越國產車,裕隆日產代理進口品牌INFINITI,就是成長顯著的品牌,主要因為新世代車款產品力超強,配合具有優於同級競爭車款的漂亮價格,使車款不但有高CP值,性價比也十分誘人,因而吸引大量買氣。

10月31日裕隆日產在台發表INFINITI全新一代QX50,就是高CP值和高性價比的最佳證明,它在上市之前預接訂單已超過100張,這比過去新車上市預售接單多了快一倍。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李振成表示,去年INFINITI在台灣全年銷售2400台,今年將超過2600台,成長10%左右,明年目標為3000台,可以看得到新世代INFINITI的新世代車款產品進化,產品力強過競爭車款,因而吸引買氣歸隊。全新QX50一共導入三個車型,入門的豪華款188萬元、風尚款198萬、旗艦款238萬,人手門檻不到200萬,這在同級豪華中大型休旅車之中,十分罕見,也使它具備較高的CP值。

不過李振成指出,其實消費者並不是一味追求低價,就QX50預售接單的100台來說,有7成是選擇中階以上的車款,因此,INFINITI不只是CP值高,性價比也夠,才是吸引買氣的主要原因。

QX50配備INFINITI全新開發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為車壇首見,這具引擎能依不同的駕駛狀況和路況變化,自動調整引擎壓縮比,從8:1到14:1,因此,它既能取得268匹的最大馬力,同時擁有小引擎的省油性。

此外,QX50在安全防護部分,也擁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之外,也配備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提供和雙B或其他豪華品牌等量齊觀的半自動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甚至性能更好,像是全速域的ICC智慧定速系統,還有車界首見的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它監控前車,防止追撞,監控的是更前方的車輛,讓車子和駕駛有更多的反應時間,安全性也相對提升。

從動力到安全,QX50相對於它的車價,它的CP值和性價比一點都不輸同級車,甚至比許多競爭對手更高。這也以解釋為何INFINITI近2年來,買氣不斷攀升,連年成長的緣故。

事實上,今年國產車買氣較疲弱,各國產品牌普遍衰退,裕隆日產今年全年銷售前3季,大約比去年同期衰退近10%,事實上,裕隆日產營收還有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東風裕隆的轉投資,今年大陸市場成長趨緩,對裕隆日產本業獲利挹注較有限,因此,INFINITI進口車今年在台灣的大幅成長,對裕隆日產來說可謂是助幫助不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