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旋風來臨,JAGUAR I-Pace拿下德國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1/2018)
字級設定:
JAGUAR在今年初發表I-Pace這款純電跨界車型之後,可說是大獲好評,如今更是再度拿下2019年德國年度風雲車大獎。身為JAGUAR品牌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車,I-Pace在本次的評選當中獲得評審團的最高票數。擔任評審的 14 名專家記者們在一系列的評比測試中駕駛59款不同品牌旗下汽車,而I-Pace以優異的駕駛動態表現、一流性能及品味設計或的評審們的一致青睞。

德國年度風雲車評審團成員兼發言人 Jens Meiners 表示:「JAGUAR I-PACE不但將電動車架構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性能表現也相當優異,設計和實用性也十分優秀,也成為I-Pace能在許多強勁的競爭對手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後贏家的關鍵。」

這款英國純電動車在該獎項的最後五名決選名單中拔得頭籌。評審團成員分別在公路及 Bilster Berg 賽道上評估每款車型在設計、性能、駕乘感、操控性、未來存續性及整體重要性等方面的表現。JAGUAR原廠也表示:「對於旗下第一輛純電動車能夠獲得由德國媒體頒發的這項榮譽,感到相當自豪。能夠在高級汽車品牌的故鄉獲此榮耀是極其珍貴的。」

值得一提的是,I-Pace與E-Pace也都雙雙入圍了《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獎項預計會在11月12日公佈,相信屆時能夠再度獲得好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