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Pointer-Saveiro?設計圖先行?VOLKSWAGEN全新皮卡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1/2018)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才報導過,FORD計畫推出產品定位還要低於現行Ranger的全新戰略入門級皮卡,結果VOLKSWAGEN日前就正式宣佈,確定在11月6日舉行的2018巴西聖保羅車展,即將首發一款全新多功能商旅皮卡!

 
VOLKSWAGEN Pointer-Saviero
 
日前,VOLKSWAGEN原廠正式公布第一張這即將發表全新皮卡的設計圖,而其產品定位除了明顯低於福斯商旅目前在台銷售的Amarok之外,還要高於過去曾經引進國內短暫銷售的Pointer-Saveiro小皮卡,且更驚人的是這款新車將與目前包括Golf等車系一樣,都採用MQB模組化彈性平台,這不但代表這款皮卡將在機能與輕量化方面領先同級距,而且動力系統也極可能導入全新世代產品,大幅提升目前福斯在全球皮卡市場佈局依舊欠奉的問題。

比起在戰區曝光率最高的豐田Hilux,或是其他品牌的皮卡來說,福斯商旅確實需要一款產品定位介於Amarok與 Pointer-Saviero之間的新車,而且前不久FORD還放話說要讓Courier重現江湖,且確定將以現行Focus平台為基礎打造。

怪怪,之前不是才剛傳出FORD準備與VOLKSWAGEN在商車領域進行戰略合作,還不排除未來雙方有進一步建立關係的機會?正所謂商場如戰場,在即使在全球輕型商業車(LCV)的競爭,新型態的皮卡顯然乘用休旅與平價商業用途之間,可以說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無論如何,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