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蝦米?JOHNSON CONTROL準備出售旗下電池業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1/2018)
字級設定:
這下子真的是大消息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球最大車用電池集團之JOHNSON CONTROL(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將可能以130-140億美元的價格,將電池業務出售給加拿大的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資產管理公司!


JOHNSON CONTROL不僅是全球最大的車用電池供應商,包括成立於1887年的德國VARTA電池(2002年併購)等等品牌都在其麾下,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零組件與車用座椅供應商之一,而光是在電池領域,全球就有超過1/3的車用蓄電池來自於JOHNSON CONTROL。

當然隨著新能源技術不斷發展,包括48V的低電壓混合動力技術等等,JOHNSON CONTROL也研發出自產之48V低電壓鋰離子電池與高壓動力電池等,同時還掌握了包括車用電池回收等等關鍵技術。

根據報導指出,即將完成與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資產管理公司交易的部分,其業務範圍包括鉛酸蓄電池、48V低壓鋰離子電池、高壓動力電池在內,最快本週交易雙方就會就協議條款進行確認,當然也包括VARTA、Heliar、LTH、MAC、Optima和Delkor等品牌也將一併出售,據聞JOHNSON CONTROL希望未來可以專注於建築相關技術與領域,其中包括供暖、通風和空調系統、門禁保安、火警預報系統,但傳聞中的交易雙方目前均為正式對這項計畫回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