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88萬起喊通殺!INFINITI QX50挾高性價比搶進LSUV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1/2018)
字級設定:
不用說,中型LSUV目前已經是國內高級車壇競爭最激烈的市場級距之一,各大品牌無不菁英盡出,而在2018台北國際車展會場,首度與國人面對面接觸的INFINITI QX50,不但是裕隆日產今年多款SUV新車中的重量級產品,當然對於不斷成長的高級LSUV級距來說,其新車發表絕對是大事一件!而日前於新店圓頂劇場正式發表的INFINITI QX50運動休旅車,則維持原先預接單價--以台幣188萬元起正式發售,也等於宣告向市場上各大品牌宣戰!


 
INFINITI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Mallios(左)親自蒞臨參與「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上市記者會,右為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
 


為了展現原廠對於國內市場的重視,INFINITI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Mallios更親自蒞臨參與,他同時表示台灣自2013年以來屢屢創下高成長紀錄,原廠也對國內成長潛力驚人的LSUV熱潮十分重視,而希望新車可以帶給國內消費者對於INIFNITI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而代表著全新品牌精神與頂尖造車工藝再進步,全新QX50不但完美承襲了新家族設計風格於一身,同時在競爭激烈的中型豪華LSUV市場中再度定義了全新的造車工藝典範,光是超越過去內燃機發展技術限制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技術,就讓QX50所搭載的全新2.0t引擎,就可依照不同路況與行車需求,讓引擎壓縮比於8:1至14:1之間轉換,除了可達到12.9km/L的驚人完美油耗表現,同時還能迸發出268hp的強大馬力,以及38.76kgm/4400rpm的峰值扭力表現,讓充沛動能與極致效能得以並存。
全球首具可變壓縮比引擎正式在INIFNITI QX50身上呈現。




此外,在國內消費者最重視的安全防護方面,INFINITI QX50更以搭載包含多項世界首創科技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擁有多項智慧輔助系統,包含可於0-144 km/h作動的 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同級唯一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世界首創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和世界首創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搭配全車系標配8具SRS輔助氣囊等等,以預先避免危險的方式,讓每一趟出行都是充滿駕乘樂趣且無後顧之憂的安心之旅。


後行李廂左側備有後座椅快拆放倒操作介面。


INFINITI QX50更承襲當初概念車QX Sport Inspiration的豪華旗艦跑跑房與同名概念車元素於一身,完美承襲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與QX50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並以雙弓式星梭水箱護罩為首,搭配極富動感的雙折線甲盾引擎蓋,與冰塊般透徹的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以及由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深刻有力的湧浪式車身設計,打造出INFINITI QX50充滿律動的車身曲線,處處呼應INFINITI新世代「POWERFUL ELEGANCE」的設計美學,全新上市的QX50更提供了包括白、黑、灰、棕、藍等五種車身塗裝選擇,車室內裝則有包括星宇黑與玄木棕(旗艦款受訂生產)等選擇,以彰顯買家不凡的品味與氣勢。
除了星宇黑之外,還提供旗艦款受訂生產的玄木棕內裝顏色搭配。


INIFNITI QX50標配後座椅墊可前後滑移功能,大幅提升空間利用彈性機能表現。


依照目前國內中型豪華LSUV競爭激烈的程度,而裕隆日產仍以維持與當初預售價完全相同的方式讓這款戰略級新車上市,可以想見在接下來2018剩餘二個月,甚至整個2019年在豪華運動休旅市場,都將持續掀起一陣腥風血雨,QX50第二代車系勢必將再度成為高級車壇的話題焦點,而我們也將受邀於不久之後參與裕隆日產的舉行的試車行程,對於VC-Turbo可變壓縮比技術所展現在實際道路上的駕馭感受與行車品質,當然也是我們將深入探討且關注的重點。

INFINITI QX50建議售價:
INFINITI QX50 2.0t豪華款:188萬元
INFINITI QX50 2.0t風尚款:198萬元
INFINITI QX50 2.0t旗艦款:238萬元

新車提供共有多達五種外觀顏色、內裝二種顏色,以及鋁合金或木紋飾板等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