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火爆的TOYOTA街車改裝,2019 Corolla Hatchback Super Street改裝展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1/2018)
字級設定:
不管它是Auris或叫做Corolla Hatchback,你已知悉這一代的Corolla Hatchback掀背車,顛覆過去TOYOTA乘用車「經久耐用但性能不夠強悍」的刻板印象,全新的底盤平台,使它擁有更低的物理重心,還有更扎實的底盤和貼地性,甚至有更靈巧的運動和精準的操控,運動實力十足,但是在2018 SEMA的改裝展中,TOYOTA推出Corolla Hatchback Super Street超級街車改裝,讓它從運動風走向超熱血。

原廠稱這台車是得到賽車啟發的高性能改裝車,TOYOTA集團行銷副總裁Ed Laukes表示,兩廂掀背的Corolla,現在正站在品牌與車迷互動的最前緣。這台全新的兩廂車,非常商合客製化和個人化改裝,不管外觀或性能上的改裝。

TOYOTA邀請美國著名的汽車改裝雜誌Super Street 一起合開打造Super Street性能改裝版,因為Super Street是美國汽車改裝的流行主導者,透過它的各種媒體平台,擁有700萬的汽車愛好者,也是汽車流行的指標。

Uper Street主編表示,Super Street總編輯Samuel Du表示,Super Street為讀者提供最新汽車改裝資訊和圖像,我們改裝的Super Sport結合了日本東洋風的改裝和多項客製化的改裝配件,呈現出來的是你在東京改裝車展也能看到的火辣辣的作品。

這台Corolla Hatchback改裝,是以賽道做為改裝的主軸,它配備了RS R的避震系統,同時換裝 Falken 的FK510 高性能輪胎,同時配備Volk的輕量化,以強化它的循跡和貼地。引擎改裝的部分則換上HPS的進氣,再加上結合鈦的PEXi四出排氣,另外使用Wilwood開發的加大尺碼的煞車套件。在駕駛艙內則是換裝Corbeau賽車座椅。至於它的外觀,也被做了修飾,加裝全新的空力套件,車頭造型變得更為銳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