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暴猛蛇,DODGE SuperCharger概念車擁有1014hp最大馬力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8)
字級設定:
雖說全球車市由於嚴苛的環保法規,在動力表現上也逐漸靠向節能與輕量化,不過在本次的SEMA改裝車展上,DODGE卻推出了68款經典大馬力SuperCharger車型,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擁有1014hp最大馬力的車款,就讓我們一同看看DODGE如何「對抗」目前的大環境吧。

以1968年式Charger基礎的概念車型,由於搭載了過去經典的426HEMI 7.0L機械增壓引擎,配合水泵、飛輪、前油底殼油底殼、帶節氣門體的增壓器、燃油噴射器和線圈組後,馬力輸出也因此大幅提升。

而在外觀部分,該車也大幅強化了寬體工程,並且藉由前後玻璃纖維輪轂以及前輪向將過去經典的軸距從117英寸延伸至119英寸。讓整體車身更顯霸氣。其他包括全新LED頭燈組以及雙出示排氣尾管的設計也讓人耳目一新。車輪方面也採用前20吋、後21吋的設定強化運動氛圍。

內裝方面,除了在門板使用Satin Black黑色塗裝外,門板上也採用獨特的“Hellephant”打磨樣式。道奇方向盤上也配有Hellephant徽章,並於儀表板使用De Grigio灰色金屬色調,打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座艙質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