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創造沙漠巨鷹,再次用Patrol寫下新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Allan(11/02/2018)
字級設定:
想要在世界舞台上嶄露頭角的方法很多,位出名的應該就是「Guinness World Record」金氏世界紀錄,在這裡世界上各種奇特的紀錄都會在這裡出現,最近NISSAN也創造了一項新的紀錄,但不是跟速度有關,而是創下全球最大汽車同步跳舞的紀錄。

這次的紀錄是由NISSAN中東創造的,總共出動180輛NISSAN Patrol的車隊,讓他們在杜拜沙漠中排出獵鷹的造型,由賽車手Axcil Jefferies領軍,帶領著所有車隊井然有序地排列,這樣龐大的車隊真的是令人讓人嘆為觀止。

在創下這次新的紀錄之前,NISSAN也曾創下兩次世界紀錄,使用了是舊版的Patrol,分別是在2013年的八月,在沙迦國際機場拖著一架飛機行駛50 m,和2015年9月,該車創下在4.9秒內加速100 m的紀錄。

也許從照片看來沒什麼,不過原廠公布的影片相信無論是任何人都會驚嘆,這隻落在沙漠上的巨鷹尺寸為176.5 m×225m,每部車就像螞蟻一般整齊順著規畫好的路線走,在這些車對中除了賽車手外,其他駕駛都是當地員工一起參與,除了創造金氏世界紀錄外,也凝聚了員工的團結一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