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已經瀕臨破產?法拉第未來創始人出走
AUTONET記者:Allan(11/02/2018)
字級設定:
前幾日,才遇上經濟危機的法拉第未來,在上次傳出全體員工降薪的消息後,近日再次爆出負面消息,前幾日法拉第未來的三位聯合創始人分別離職,目前剩下賈躍亭。

車廠的前聯合創始人,Peter Savagian和Nick Sampson分別在10月29日和10月30日辭職,會突然離職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財務問題,Nick Sampson向外表示,法拉第未來的財務和人事資產都已資不抵債,未來只能苟延殘喘,公司情況將對整個供應商和整個行業的生活造成的連鎖反應。

截至今年7月,FF已經從恆大拿到了首期8億美元資金。在香港進行仲裁後,剩餘12億美元的預付款被拒絕。仲裁員允許法拉第未來尋求最多5億美元的新投資,但需得到恆大的批准。賈躍亭在周二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目前正在與不同背景的投資者進行對話。

面對全體員工降薪和創辦人出走的問題,車廠目前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局面,除了公司本身,還有宇恆大的爭執,未來還會發生哪些事情,我們將持續中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