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40年優質店家入列!台南正宜輪胎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2/2018)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通路持續深耕,大台南地區再添新夥伴:正宜輪胎!於10/28(日)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與正宜輪胎負責人林松祈,一同舉辦開幕儀式。

座落在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570號的正宜輪胎,鄰近中山公園和北門高中,周邊交通便利。店內除規劃專業舒適的客休區,引進嶄新國際專業級機種:HUNTER旗艦級3D電腦四輪定位機、HUNTER雷射自動尋點平衡機、義大利進口Butler aikido免翹棒自動拆胎機等先進的機具設備,並有外出道路救援服務,讓車主在店內或店外做維修等服務時,都能感受到專業高效能保修服務。

正宜輪胎執業已近40個年頭,第二代負責人林松祈先生,帶領專業技師團隊,秉持著把客人都當作是自己的朋友,把每一輛車都當作是自己的車,除了充實專業知識、引進先進設備外,以最優質的服務,取得廣大車主一致的好評,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更有來自台中及嘉義地區的老客戶。林松祈先生認為,持續不斷提供更好的服務,是生意做長久的不二法門。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正宜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林松祈表示:「有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把關,因此有許多汽車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完全符合我們對優質服務的期待與要求,加上整體品牌加持效應,希望可以為大台南地區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持續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