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遠離暈車惡夢,JAGUAR LANDROVER為此提出解決方案
AUTONET記者:丹丹(11/05/2018)
字級設定:
不論多麼愛車,暈車這項毛病相信對於有些車迷而言可說是相當大的困擾。而為了減少消費者苦於暈車的機率,JAGUAR LANDROVER近日表示,將會透過與健康技術人員的研究,提出有效降低此「症狀」的解決方案。

關於這項嶄新的「健康」計畫,車廠表示目前已收集了超過15000英里的暈車人員記錄,其中除了座椅角度以及空調等硬體因素外,車輛駕駛風格亦是影響暈車機率的主要原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JAGUAR LANDROVER也表示未來這些數據主要會運用於自動駕駛車輛,至於傳統車型的運用目前則尚未得知。

目前公司已經創建了一種「演算法」,為每位乘客建構出專屬“健康分數”,以防止乘客感到不適。JLR健康技術研究員Spencer Salter表示,在自主車當道的未來中,用戶將有更多時間在長途旅行中工作與休息,如何提高乘客在搭乘自動駕駛車輛的舒適性將會是決定產品競爭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談到目前JLR車型的行駛科技,包括E-Pace已擁有相當多元化的行車安全系統,其他包括乘客的座椅配置,以及水平升降多媒體影音系統都為車廠打下了相當好的基礎,而這或許也是車廠想藉此強化其下系統獨特性所做的規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