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人搶先體驗,首批ROLLS-ROYCE Cullinan交車
AUTONET記者:Allan(11/05/2018)
字級設定:
有王者SUV稱號的ROLLS-ROYCE Cullinan台灣的民眾一定相當期待,這部車廠首款的SUV車型預計最快年底就會抵達台灣,不過在等待的這段時間,位於英國幸運的八位準車主已經開始使用他們的新Cullinan。

目前,這八部車已經在上周五離開古德伍德工廠,分別開往論敦、利茲、曼徹斯特、伯明罕、布里斯托爾、埃賽克斯、蘇格蘭愛丁堡和英格蘭桑寧戴爾的經銷商,與準車主們見面。

這款車會如此地受到重視,原因就是因為這是車廠第一次嘗試製作的SUV車型,在這100多年來,這間英國車廠一直都是製造豪華轎車和雙門車款居多,盡管在豪華轎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不過面對現在的汽車市場,百年招牌也必須要符合需求,這部車就是這樣誕生的。

底盤是使用第八代的Phantom相同的平台,不過兩款車還是有差別,無論是車身高度或是車寬都比轎車還要高和寬,而動力方面,使用相同的6.75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使用在Cullinan車上可以達到563 hp的最大馬力,另外,這部車也車廠是第一款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車。

這八位幸運兒,是英國首批交車的車主,達到一般房車的寧靜也具有四輪驅動的越野性能,聽到這些是否已經燃起你好奇的心情,我們之後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請持續追蹤汽車日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