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黃袍加身,LEXUS LC Luster Yellow Edition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5/2018)
字級設定:
雖然說LEXUS LC到底哪一種車色才是最適合的,每位車迷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答案,但或許對於官方而言,黃色可能才是標準答案,隨著新車型的推出,車廠有在近日公布了最新特仕車型--LC Luster Yellow Edition,並且在特製的內庄配置下,為車迷們帶來嶄新的新車滋味。

目前此一特殊特版本僅會在日本限時兩個月進行販售,相較於歐規車款的基本架構,該車採用那不勒斯黃色塗裝,並且帶著一些亮色系黃金氛圍強化正豪華質感。配合21英寸鍛造鋁製車輪。以及拋光處理後,相信已讓許多LC的愛好者們興奮不已。

內裝方面,包括彩色平視顯示器、前座十向電動座椅以及也都大幅強化了新車的功能性。此外,明亮的黃色門板、儀表板、中央扶手、方向盤和換檔桿皆反映出了該車的主題性。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還配備了獨家CFRP防磨板並於支柱和包裹架都包覆了Alcantara麂皮材質。

近日LC 500和LC 500h的Lustre Yellow限量車款V8車型的售價將為14,350,000日元,並且將針對日本市場進行販售,對於喜愛該特仕車的車迷而言或許會感到相當可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