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回大螢幕,AUDI虛擬概念車RSQ e-tron將現身《變身特務》
AUTONET記者:丹丹(11/05/2018)
字級設定:
相信喜愛威爾史密斯的讀者們一定還記得2004年《機械公敵》中出現的AUDI RSQ e-tron虛擬概念車款吧,雖然說以近期各大車廠所推出的數位概念車款來看,該車也是強調車廠未來科技的一員,但在各項數位細節與外觀而言,整體車輛氛圍仍有相當吸引人。近日車廠又與福斯公司合作,並將會於明年推出的《變身特務》再次讓該車與威爾史密斯一同參戰。


根據外電對AUDI營銷副總裁Giovanni Perosino的專訪中表示,此一概念車的站台將有助於進一步提高其全電動e-tron的知名度,畢竟它在電影中的存在可以拯救世界的重要定位,而這也完美地與AUDI的品牌價值切合。

對此,AUDI車輛設計工作室負責人Frank Rimili表示,前瞻性的設計架構以及數位概念將會在電影中大放異彩,尤其是在搭配我們將最先進的數位化技術與手工精準度後。將會促使我們在虛擬虛擬概念車中有效推廣我們的未來造車理念。

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官方也表示未來車迷們將有機會看到全自動駕駛、環艙數位儀表等基本配備,當然的,在電影正式上映後也將會出現各種高科技的秘密武器,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後續相關電影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