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規格再升級,INFINITI彰化花壇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5/2018)
字級設定:
身為日系豪華品牌之一的INFINITI,近年來持續不斷的耕耘國內市場,意圖擴大銷售版圖,自2012年起,已陸續投入總金額新台幣10億元,展開全國IREDI(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全球旗艦展示中心據點升級計畫,目標在2020年前,於全國完成12間IREDI旗艦展示中心。繼今年2月新莊IREDI正式開幕,彰化花壇IREDI旗艦展示中心在經過完整試營運後,日前於10月27日盛大開幕,提供中台灣地區INFINITI車主,最頂級尊榮的禮遇服務。

斥資3,000萬元彰化花壇IREDI旗艦展示中心,位於彰化主要交通幹道上,完美移植原廠全球設計規範的規格與服務規範,將軟、硬體一舉全新升級。總面積600坪的展間空間,融合了簡約時尚、節能環保、人性關懷等設計特色,完美詮釋INFINITI品牌「Daring大膽挑戰」、「Forward前瞻科技」與「Human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價值。

此外整體建築更以天然與節能的角度思考,採用大量天然白洞石與實木,反映INFINITI重視人性感受的品牌精神;中心內部則以舒適與人文氣息為概念,透過融合Lobby(接待)、Lounge(休憩)、Gallery(藝廊賞車)三大元素,營造兼具質感及溫度的賞車環境,搭配「T.O.E.全方位車主體驗」(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提供最溫暖舒適的賞車氛圍。

自2012年新店IREDI旗艦展示中心落成後,包含全新開幕的INFINITI彰化花壇IREDI旗艦展間,INFINITI TAIWAN已於全國完成9間IREDI旗艦展示中心,並全面提升銷售、接待、保養、維修等服務,啟動全新展售與服務模式。竭誠邀請所有車主貴賓,蒞臨全新開幕的彰化花壇IREDI旗艦展示中心,感受INFINITI為激發車主潛能而生的造車理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