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颳起電能旋風,Gogoro單月市佔率創品牌新高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5/2018)
字級設定:
雖然品牌創立初期並不被看好,但近來可說是扭轉許多消費者觀感的Gogoro,在市場上的表現可說是有漸入佳境的趨勢。在10月份除了拿下電動機車遊行金氏世界紀錄,在更多重要合作夥伴宣布加入能源網路平台後,聲勢更是驚人。而在10月份的銷售表現也創下高達 11.93% 的品牌市佔新紀錄。

Gogoro 穩定、安全且便利的能源網路,越來越受到大眾所接受,以大眾運輸工具最便利的台北市為例,營運中與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數量已來到 83 站,數量已超越傳統加油站 10 % 以上,覆蓋率幾乎已可達 100 %,提供雙北大量機車通勤族比加油更便利的能源服務。

根據調查,北區選擇使用機車做為通勤工具的比例達 45%,而 Gogoro 密度不斷增加的電池交換站提供了一個更便利的能源補充方式,吸引機車通勤族選擇加入電動機車的行列,搭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通勤族享有更完整的綠色生活圈。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台灣機車市場需求正在改變,Gogoro 安全又便利的能源網路讓原本考慮購買燃油機車的消費者轉為電動機車,尤其在雙北市平均每月電池交換次數已高達近 28 萬次,為全台灣使用率最高的地區,考慮加入電動機車的民眾將越來越多。年底前 Gogoro 將持續快速拓展服務範圍以及強化電池交換的便利性,讓全台的消費者能一起參與能源使用的轉型,一同讓城市街道變得更乾淨、更寧靜。」

同時,Gogoro「電池服務資費 0 元抽」活動也將持續到 11 月底,將於每雙周從 11/1 至 11/30 購車車主中抽出並贈送 10 個月免電池資費,固定於每雙周一抽出 10 名的幸運得主(10月1日至11月30日共抽出40名車主)。每輛車限得獎一次,但未得獎前得重複參加抽獎,越早購車中獎機會越大。另外,也預計 12月抽出1名「終身免電池服務資費」的最大獎項。除此之外,也進一步推出配件折扣,讓車主為愛車打造嶄新形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