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場比賽以退賽收場 Daniel Ricciardo表示讓Pierre Gasly提前頂替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8)
字級設定:
連續兩場比賽退賽,讓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感到無助,他要求讓Pierre Gasly頂替他完成賽季剩下的比賽,因為明年他將轉到RENAULT車隊。

Daniel Ricciardo本賽季一直遭受著賽車可靠性問題,但他也被看好會在墨西哥站上頒獎台,但是液壓系統問題毀了一切,因此Daniel Ricciardo在賽後表示他已經受夠了。

「我覺得無助是最好的形容詞,這是這部賽車再次出現問題。」Daniel Ricciardo表示:「就在賽車故障發生之後,我已經沒有更多的解釋了。這部車我會讓Pierre Gasly來駕駛,我已經完成了我的任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