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新紀元,HISPANO SUIZA首款電動超跑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06/2018)
字級設定:
對於歐洲超跑歷史有所研究的讀者們應該聽過HISPANO SUIZA這知名西班牙車廠,成立於1904年的該車廠如同許多日式車商一般,在二戰時間以航空零組件起家,而這也造就其後的引擎研發實力。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現任總裁Miguel Suque Mateu宣布將會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超跑,並且釋出了新車預告圖,而這也代表這間百年老廠將正式進入電動車的業務領域。

雖說該車是以電動超跑作為其定位,但從預告圖中的輪廓中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該車的古典質感,其中包括龐大的前後輪拱設計以及車頂細緻的流線設計,可說是車廠對於過去的多年來歷史價值的堅持。

有趣的是,在外電專訪中總裁也表示,其實早在1900年車廠便計畫打造純電車型,但隨後因為各項市場以及技術因素而無法實現。不論此番言論是否車廠為了增加與新能源車款的連接性,新車的預告資訊也以在純電超跑界中創造了話題性。

其實HISPANO SUIZA推出首款超跑車型並不會讓人太意外,近期除了TESLA Roadster這樣的新興車型外,其他包括PORSCHE以及FERRARI等車廠也都將在2020年前後陸續推出電動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