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與白的使者,Mansory改裝ROLLS-ROYCE Wraith現身摩納哥
AUTONET記者:Allan(11/06/2018)
字級設定:
假設人生到達一定階段,你是否會想買個什麼樣的物品犒賞自己,以汽車來說大眾最先想到的會是雙B,但在往上一個階級就屬ROLLS-ROYCE是最多人會選擇的品牌之一,雖然這個品牌已經代表了身分,卻無法澆熄車主的改裝魂,最近在摩納哥就有一款改裝的Wraith被網友拍到。

改裝並不稀奇,不過這並不是一般的改裝套件,是由改裝廠Mansory推出的Wraith Series II套件,不只是保留了車輛原有的霸氣造型,也具有更獨樹一格的車身套件,車輛的顏色還是以較為低調的黑白雙色為主,不過還是可以看出身的部分板件與原廠的差別。

該車的前保險桿換上與車身相同的白色格柵,在車尾寶眼感也可以看見換上了防刮材質的設計,在車測也配置更具侵略感的造型設計,再配上大尺寸的輪胎,黑白雙車色加上具侵略感的外觀套件,是否已經讓你感受到他那份王者氣息。

但是最令人關注的還是這部車的動力,經過改裝廠的精心調教後,這具6.6L V12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從原本的624 hp調整到現在的730 hp ,扭力也從原本的800 Nm提升到1000 Nm,0到100 km/h加速也只需要4.4秒,極速更上看300 km/h。不止是外觀上升級,性能輸出更是比原廠還要優秀,這樣的改裝是否改變你對改裝車的認知,我們將會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圖片取自AUTO Gespo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