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認為Lewis Hamilton非常有可能超越Michael Schumacher的記錄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在墨西哥站以第四完賽,但他卻提前兩站比賽封王,這也是他個人的第五個世界冠軍。在他33歲這一年,Lewis Hamilton追平了前輩Juan Manuel Fangio,距離Michael Schumacher的七冠紀錄僅差兩個,英國媒體預言他非常有可能追上甚至超越這個記錄。

儘管提前衛冕成功,但Lewis Hamilton表示他依然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才是F1史上最偉大的車手。「首先我永遠不會把自己視為最佳,顯然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我處的位置。我的父親在我8歲時就告訴我說『用賽道上的表現說話』。」Lewis Hamilton表示:「所以我只會竭盡全力取得好成績,我希望能做到這一點。但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分站優勝數依然遙遙領先,所以你不得不承認,他才是F1史上最佳車手。」

Lewis Hamilton已經有了五冠的殊榮,他非常有希望能夠追上Michael Schumacher的七冠紀錄。英國BBC電視台F1主編Andrew Benson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奪冠紀錄顯然已經成為Lewis Hamilton的目標。在BBC體育網站的一份調查中問到「誰是F1史上最偉大車手?」Michael Schumacher的支持率為29%,Lewis Hamilton以28%緊隨其後,Ayrton Senna 26%排第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