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新加坡站是今年爭冠失敗的轉折點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8)
字級設定:
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認為,在他與Lewis Hamilton爭奪世界冠軍的過程中,新加坡站才是轉折點,而非大家認為的德國站。

Lewis Hamilton從7月份的德國站過後開始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那場比賽他從第14位起跑並最終奪冠,而Sebastian Vettel則是在雨戰滑出賽道退賽。在F1暑假過後,Lewis Hamilton贏得了義大利到日本的分站四連勝。Sebastian Vettel原本是新加坡站奪冠的大熱門,因為這條賽道並不適合MERCEDES-BENZ賽車,但是Lewis Hamilton最終還是拿走了分站優勝,因此Sebastian Vettel認為這一場比賽才是轉折點。

Sebastian Vettel表示:「對我來說,新加坡更像是轉折點,從新加坡站開始後的幾場比賽,我們根本跟不上MERCEDES-BENZ的節奏,當然還有其它一些事情發生,我們因為失誤沒能獲取更多積分,我也有很多失誤。」Sebastian Vettel在義大利、日本以及美國站,都出現了意外情況,這令他的奪冠希望因此破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