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F1受到媒體假消息與政治運作的傷害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8)
字級設定:
自由媒體集團在接手F1之後,這項運動在各種形式的媒體上都增加了曝光率,越來越多的新媒體也增加了F1的報導篇幅,不過Kimi Raikkonen日前又對這種比賽生態大潑冷水。

Kimi Raikkonen認為F1充斥太多無意義和狗屎一樣的新聞,正在開始傷害這項運動。之前Kimi Raikkonen的去向一直備受關注,也引發了很多猜測,最早有流言稱McLAREN對他有興趣,接著又是他可能會退休,最終他與Sauber達成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約。在接受權威的Motorsport.com的獨家採訪時,Raikkonen表達了他對負面報導對F1的巨大沖擊的憂慮。

「實話實說,我認為如果媒體上沒有那麼多的垃圾,沒有那麼多的故事沒有那麼多的謠言,F1會更好。」Kimi Raikkonen表示:「如果F1裡沒有政治運作,我認為情況會更好,但如果你看看其它運動,可能在牽涉巨大經濟利益的運動中,情況都是如此。我認為這對運動不好,但對於熱衷政治的人而言,他們很喜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