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表示Red Bull明年的目標是打破最年輕世界冠軍記錄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希望Max Verstappen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F1世界冠軍,並說車隊最早可以在2019年爭取這個目標。

Helmut Marko認為Red Bull在墨西哥站的狀態,海拔高度讓RENAULT與競爭對手MERCEDES-BENZ和FERRARI並駕齊驅,他相信對於HONDA的引擎,Red Bull相信已經領先RENAULT,將會在2019年賽季大有作為。Sebastian Vettel目前保持著最年輕的F1世界冠軍頭銜,他在2010年首次獲得冠軍時的年齡是23歲134天。

「我們非常期待明年,目標是擁有最年輕的世界冠軍。我們已經兩年了,但明年就要去爭取了。」Helmut Marko表示:「我們知道與一個新的引擎製造商開始合作的第一年是不容易的,但這是目標,我告訴所有人的目標是,我們必須從一開始就去爭奪冠軍,沒有藉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