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死灰復燃?UBER再次申請自動駕駛公路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11/07/2018)
字級設定:
UBER於今年發生的測試意外無疑是給自駕市場帶來了迎頭重擊,雖然後還UBER也針對了各項缺失進行檢討,但整體市場士氣仍有下降的趨勢。而根據外電報導,UBER也於近日向賓州交通部提交了一份於匹茲堡的申請測試,並且提出了一項完善的報告計畫以期讓廠商能再度登上自駕市場這塊舞台。

為了讓相關部門能重拾對UBER的信心,在其安全報告中指出未來將會在每輛自動駕駛車輛上配置兩名安全駕駛,除了藉此紀錄車輛的測試細節外,兩人同時協助下也能有效降低疲勞駕駛以及分心等人為疏失。

談到此前所發生的交通意外,乃是於今年3月18日於亞利桑那州坦佩市所發生的,雖然當時車輛已配置了一名安全控管員,但由於光線不足以及當事人未依規定走人行道,因而發生了這項意外,雖然對此也有聲音指出這樣的事發情況就算是人為駕駛亦很難避免,但被視為高科技產品的自動駕駛系統,車市也認為系統應該表現出比人類更高度的可靠性。

根據目前外電的報導指出,運輸部門將會在11月13日公布UBER的申請結果,雖然賓州立法規定禁止完全無人的車輛進行自駕測試,不過由於UBER將配置兩名安全人員,因此未來仍有燃起重新測試的希望,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