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將與SK Networks合作於現有加油站增加EV充電區!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1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加速建置電動車充電站的網路日,日前HYUNDAI已經確定將與SK集團貿易部門在韓國境內營運加油站與燃料站的SK Networks簽署諒解備忘錄,除了將合作建置電動車充電站以外,還將協助目前SK Networks旗下的加油站增設EV充電區!


這項消息顯示,為了提升充電速度與效能, HYUNDAI已經研發最大輸出功率為350kW的超快速充電樁,目前韓國境內多數的電動車充電樁功率規格為50kW,而根據統計,若改採350kW的快速充電樁,將僅需50kW充電樁不到30%時間即可為電動車充滿電。

根據HYUNDAI同SK Networks簽署的合作計畫,最快於明年年底前率先首爾東南區域江東區的SK Networks加油站,原址將全數重建,且於其上新建總面積為3300平方公尺的建築,而且在這座新建築將配置10的電動汽車充電區與等候室,而新充電樁將不限於HYUNDAI所生產之電動汽車使用,其他品牌僅需符合該快充規格要求即可使用,但其他品牌的充電費率勢必會高於HYUNDAI電動車。

這項計畫中,HYUNDAI更計畫推出專屬的充電App等軟體,除充電以外也可在該App架構使用多項服務,其中包括協助電動車車主或駕駛尋找最近可用的充電樁、預定服務與支付充電費用等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