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年輕人招手!FIAT Tipo全車系推出Mirror and Street式樣車
AUTONET記者:丹丹(11/08/2018)
字級設定:
作為FIAT在全球最重要的戰略平價乘用車,新一代Tipo不但承襲1980年代同名車款所兼顧耐用經濟以及物美價廉的優點,為拉抬這FIAT新一代戰略「神車」在市場上的影響力,近日FIAT特地於歐洲市場推出Mirror and Street式樣車,且一口氣發售的包括掀背車、轎車與旅行車三種車型,讓各種需求的買家都可以獲得滿足。


掀背款Tipo Mirro外觀方面採用獨家威尼斯藍烤漆色澤,搭配式樣車專屬的鉻進氣格柵、全新霧燈邊框以及鏡蓋等組件,搭配16吋鑽石切割鋁圈組合,可說是充分展現出FIAT特有的義式勁酷風格。

此外,所有Mirror and Street式樣車全數標配Uconnect多媒體影音系統(含7吋觸控式高解析度螢幕),另外也可以直通當今智慧型手機最主流的車機連結作業系統(含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且可藉由專屬的App下載來擴充包括行車電腦、車況追蹤與多樣化的遠端控制功能。

Tipo Street可說是車廠面向年輕賣家們的戰略車款,新車除了以更具立體感的進氣格柵作為主軸外,包括後視鏡蓋和外部門把手鮮明的對比設計都展現出了年輕族群喜愛的活潑氛圍,新車也全面標配整合導光條與智慧方向燈、近光燈為一體的多功能LED日間行車燈等等,而且所有車款均可再行選配包括運動化改裝套件,讓駕馭體驗可進一步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