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年式M-BENZ E 300DE 英國開放下訂,售價新台幣193萬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11/09/2018)
字級設定:
M-BENZ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一系列PHEV車型,不過這些車款與一般PHEV最大的不同就是搭配柴油引擎,目前沒有收到國內引進的任何消息,但英國市場已經開放民眾訂車,轎車和旅行車型兩種皆可下訂,售價193萬新台幣起。

E 300de無論是哪種車型都是統已搭載2.0L 柴油引擎,搭配一組電動馬達,在柴油引擎的動力輸出上可以達到191 hp,電動馬達則是121 hp,綜效馬力具有302 hp 和 700 Nm的水準,100 km/h加速轎車可以在5.9秒內完成,旅行車型也有6秒的成績。

而PHEV車型最被看重的電動續航力,原廠公布四門房車為54 km/h,旅行車型則是51 km/h,另外在快充的部分,可以在兩小時內充滿電,使用的是7.4 kW的充電孔。

但柴油引擎近年來負面聲浪不斷出現,對車廠來說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對此,原廠出現表示,該車的動力是符合各國的排放標準,房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41 g/km旅行車則是 44g/km。

該車在安全配備上,入門車型就配有盲點偵測系統和停車輔助系統,車輪配置了18吋合金鋁圈,在中央鞍座的部分還有碳纖維和鋁合金的壯是,如果是想要再往上一個級別的買家,也可另外選配AMG升級套件,像是18吋五輻式鋁圈和ARTICO Dinamica的真皮座椅,和AMG方向盤等專屬套件。

如果是想部更不一樣的買家,車廠另外提供英國市場兩種高級選配套件,分別是新台幣1萬元的選配套件,該套件除了有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外,還有無線充電、Multibeam LED頭燈組和360度環景攝影機,還有新台幣17萬元的Premium Plus選配套件,該套件除了有上述的配備,還多了Burmester 環繞音響系統和全景天窗。

安全配備上原廠在部分配備還是列為選配,像是新台幣2.4萬元的車道選配套件,裡面包括了車道維持系統,另外也提供新台幣6.8萬元的安全選配套件,該套件增加了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限速輔助系統和主動剎車輔助系統等多項高科技選配套件。

該車未來是否會引進國內市場,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