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不理解Esteban Ocon反套圈的意義何在?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8)
字級設定:
由於Esteban Ocon的撞車讓Max Verstappen到手的巴西站勝利飛了,賽後Christian Horner很生氣認為,如果領先車剛剛完成對Force India的套圈,那你不應該讓套圈車干擾領先車。

「到底Esteban Ocon在想什麼,遠超過普通人的想像。我想可能是看起來他們在直線上更快,但為何他要和領先車手爭奪位置?」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他沒有速度,那為何要殺入內線超車,這一切沒有意義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