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透露Sebastian Vettel因感測器故障導致賽車難以駕駛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18)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巴西站的苦苦掙扎是因為感測器問題,這迫使他使用不同的設定讓賽車難以駕駛。

Sebastian Vettel在前排起跑,但在第一個彎就被Valtteri Bottas超越,之後又在幾圈後被Max Verstappen超過,最終他被Daniel Ricciardo超越後以第6名完賽。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在賽後表示:「從出場圈開始,我們意識到他賽車上的感測器發生了問題,這表示整場比賽他不得不使用一般情況下不會使用到的調校,因此這讓賽車很難駕駛。」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確定一個感測器會帶來多大的不同,在賽車中他嘗試了一切努力去解決它。FERRARI使用軟胎起跑,Red Bull和MERCEDES-GP都用了超軟胎,因此FERRARI在賽前被認為是奪冠熱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