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DBX測試影片首度曝光!明年第四季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11/15/2018)
字級設定:
眾所期待ASTON MARTIN的首款SUV DBX,在前幾日公布了首次的測試影片,目前在車身尺碼和動力都沒有得到任何正確數據,不過透過原廠公布的影片,可以確定車廠想進軍SUV的決心並不是空談。


從官方公布的照片,這部新車在外觀造型還是維持車廠的一貫設計風格,凸字形水箱護罩和銳利的頭燈也在這部SUV上依依呈現,排氣管採雙出的設定,另外在尾燈的部分則是四個圓形組成,雖然車身偽裝貼紙佈滿全車無法看清車身的細部線條,但車尾的Coupe斜背造型,不難讓人聯想是向知名義大利車廠LAMBORGHINI和MASERATI的SUV較勁。

根據原廠工程師的說法,目前已經開始在英國威爾斯拉力賽路段進行測試,之後將會到其他更具艱難性的路段進行測試,像是寒冷的北極和中東炎熱的沙漠地區都是測試的重要地點,另外也會將車輛移置德國高速公路和紐柏林賽道進行速度測試。

至於動力的配置,在之前的募股說明會已經證實,該車將會使用與旗下Vantage和DB11相同的動力規格,搭載M-BENZ AMG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500 hp,使用這具引擎的另一項原因,就是要挑戰市面上的主要競爭對手。

ASTON MARTI LAGONDA集團總裁兼CEO Andy Palmer 表示:「旗下首款SUV DBX原型車在路上進行測試,象徵品牌正式進入新領域,DBX不僅是一部首款SUV,也是首款在St Athan新工廠生產的車輛。」,該車計畫在2019年第四季正式亮相,我們也會持續追蹤該車的最新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