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0而立生日快樂!SUBARU WRX STi Diamond限量特仕車初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16/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慶祝STi問世滿30週年,SUBARU為其準備了一項特別的禮物,那就是名為Diamond Edition 的全新2019年WRX STi限量車款,該不僅將由車廠位於南非最強的開發團隊進行動力設計,同時也針對各項外觀細節進行調整,打造出號稱最強的WRX STi車型。


外觀方面,特仕版車型為了增加整體運動質感,因此特別於四具輪上添加了墊片設計,這也讓新車的車寬增加了約20mm,此外,Viz黃色車身套件亦大幅增加了視覺上的層次效果。而全新19吋黑色輪圈也成為了另一項吸睛的特點之一。

而內裝部分,座艙內也採用了專屬儀表板設計,並且配合七具揚聲器搭配440W Harmon Kardon音頻系統帶給使用者更舒適的影音使用空間。其他包括同時擁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七吋多媒體影音系統則提供了車主更完整的科技使用介面。

動力部分,該車搭載的乃是2.5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並且能產生高達348hp最大馬力以及45.3kgm峰值扭力。其他包括排氣表現等方面也獲得了開發團隊的強化。相較於一般型車款,該車僅需5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快了將近0.5秒的時間,而最高時速則是維持在255km/h的級距。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車廠表示該車是為STi系列最強的車型,不過相較於英國在2010年推出的mpreza STI CS400所擁有的395hp則略為遜色,但仍然不掩該車的優秀性能表現。是為STi系列最強的車型,不過相較於英國在2010年推出的mpreza STI CS400所擁有的395hp則略為遜色,但仍然不掩該車的優秀性能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