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UCATI官方宣布將不會與Casey Stoner續約測試車手的職位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18)
字級設定:
今年年底合約到期後,DUCATI官方宣佈不會再與兩屆MotoGP世界冠軍Casey Stoner續約。

2007年Casey Stoner曾代表DUCATI拿到MotoGP車手世界冠軍,他在2016年與HONDA的合約到期後,隨後為DUCATI擔任測試車手及形象大使,其中包括MotoGP賽車的測試研發工作。Casey Stoner對DUCATI表示感謝,過去三年他很高性能與測試團隊的合作。

DUCATI CEO Claudio Domenicali表示Casey Stoner會永遠留在DUCATI車迷的心中。「他的技術指導和建議,幫助DUCATI賽車成為最有競爭力的賽車之一,他對街車產品的研發建議也非常珍貴和實用,DUCATI和車迷祝福他的未來會更好。」Claudi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