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涵蓋電動車,OPEL將於兩年內推出八款新車
AUTONET記者:丹丹(11/2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美國GM旗下於歐洲的戰略品牌,OPEL雖然以知名度而言或許不若其他品牌,不過其特別的設計語彙卻也吸引了大批死忠支持者。而為了跟上近年新能源車款的銷售潮流,車廠也於近日表示將會在兩年內推出八款以上的新車,並且包括電動車款讓產品目錄更加完整。

關於目前的新車的產品目錄,外界普遍認為將會由電動車款eCorsa作為主打,配合ICE電動系統強化新能源車款的產品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由於現今OPEL也被PSA集團收購的情況下,為了降低成本,新車或將與PEUGEOT 208車型共享部分零件,而Hybrid4的動力系統也有可能在考慮範圍之內。

除了純電車型外,Grandland X也將成為OPEL旗下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並且預計於2019年到港。另一方面,首次於2018年巴黎車展登場的Peugeot 3008 Hybrid4也將搭配1.6L汽油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混和動力形式推出。

除了eCorsa和Grandland X PHEV之外,其他兩款OPEL汽車也將在2020年實現電氣化,並且承諾在2024年為旗下每款車型推出的電動版。對此,執行長Michael Lohscheller也表示,這一攻勢將能讓旗下產品在排放法規極為嚴苛的歐洲地區有著更好的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