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猛牛,LAMBORGHINI SC18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20/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LAMBORGHINI的車迷們而言,客製化部門的車款相信是許多蠻牛愛好者們夢寐以求的限定車款。其中又以旗下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為客戶量身打造的競速用車款最能體現出車廠在性能表現的熱烈追求。對此,近日LAMBORGHINI也釋出了最新定制化車型--SC18,藉由大量充滿侵略感的空力套件以及性能表現體現出更進一步的速度質感。

外觀方面,該車乃是以車廠旗下的Huracan GT3 EVO與Huracan Super Trofeo EVO等車型作為設計基礎,包括車頭碩大的進氣口設計以及巧妙配置於車側的空力套件都成為了該車的一大特色。車尾部分,長條式尾燈的設計、後擾流板以及後擴散器也都為新車的特殊定位增色不少。

而在車體結構方面,輕量化車體可說是賽車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車體採用的大量碳纖維材質以及其他合金用料,雖然車廠並未公布重量資訊,不過相信在加速表現以及車體剛性部分將會有所提升。

為了讓SC18能充分展現出賽道上該有的實力,該車搭載了一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以及七速ISR變速系統,讓該車得以發揮770hp最大馬力 與71.2kgm峰值扭力。配合輕量化車體以及經調校的變速箱後,據悉加速表現也將有所提升。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