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表示Sauber早就停止研發今年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8)
字級設定:
在2018年F1賽季即將結束之際,Sauber車隊在最後階段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進步。不過,Charles Leclerc卻表示,這些進步並非來源於升級,而是在於賽車的調校,因為Sauber早早地就停止了對2018年賽車的開發。

事實上,Sauber在本賽季剛開始時是與Williams在隊尾展開競爭的,不過與他們在前幾站比賽中的對手不同,如今Sauber已經發展成為前十名的常客。在車隊積分榜上,Sauber也已經上升到第八位,僅比Force India落後6分。

「今年賽車的本質上是很好的,我只是認為在前三站比賽中,我們沒能充分發揮它的潛力。」Charles Leclerc說到:「一旦我們瞭解了如何平衡這輛賽車,我們就確實取得了一個很大的進步。其實自從很久以前,我們就已經停止了對賽車的升級,而我們仍然保持著相同的表現,所以這絕對是一輛很棒的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