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鶴立雞群?ASTON MARTIN將挑戰於2025年翻倍產量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8)
字級設定:
由於英國脫歐以及中美貿易大戰的影響,近期歐洲車市在佈局方面逐漸偏向保守,而這也影響到了車廠在產量控制上的策略。雖然此因素造成了車市低迷的士氣,不過英國豪華車商ASTON MARTIN則是反其道而行,根據外電專訪,車廠有意於2025年將產能提升至現今的一倍,以強化未來的銷售力道。

對於這項看似野心勃勃的計畫,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表示相較於過去,汽車市場的貧富差距越拉越大,因此,為了要滿足層峰買家們的需求,未來旗下車款將會擁有更多變化性,以讓旗下產品更具個性化。雖然此番言論代表ASTON MARTIN過去的傳統設計將會有所改變,但未來的新車或許將會呈現出更豐富的設計風格。


如果以銷售數據來看,車廠這樣的策略亦有其道理,根據目前車商所釋出的資訊來看,ASTON MARTIN光是今年在美國營業額便增加了185%、中國則為118%,從中能看出既使面對中美大戰以及英國脫歐等不確定因素,豪華車市場仍有一定的「保值性」並且讓車廠有更多信心擴大生產規模。

作為英國純手工超跑代表廠,ASTON MARTIN其實在今年便積極擴充產能,據悉車廠今年已計畫生產6400輛新車,而未來高達14000萬輛的年產能更是2014年的4倍。在營收表現部分,去年車廠的稅前利潤更是上看2.07億英鎊之譜,相信隨著產能上調後,車廠將會在未來創造出另一波營收高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