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豪華精選,FORD Edg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8)
字級設定: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後,FORD終於推出了最新歐規Edge車型。FORD更宣稱改良後的Edge採用的是該公司的最先進技術,在廣泛結合駕駛員輔助系統後,該車將能為歐洲用戶帶來全新的休旅使用體驗。

新款Edge Vignale為了體現出其豪華質感,車頭特別採用標誌性的Vignale進氣格柵,並且採用定制的鍍鉻霧燈環繞以增加視覺層次感,其他包括20吋拋光合金輪圈也為新車帶來了跑格質感。內裝方面,帶有燕尾服式縫線的皮革內飾,以及皮革儀錶盤則適時地增加座艙內部的古典氛圍。其他包括SYNC3多媒體影音系統、無線充電板、B&O音響系統與12具揚聲系統也在選購名單之內。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一具2.0L EcoBlue四缸柴油引擎,可發揮234hp最大馬力,在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系統以及FORD智能全輪驅動系統後,將能為駕駛帶來更順暢的操作手感。而根據不同車型選擇,消費者也能根據使用需求選用前輪驅動或是六速手排車型,並且從最大馬力150hp和190hp的2.0L汽油引擎中做選擇。

車用科技亮點包括新的Evasive Steering Assist系統,此科技讓駕駛在城市和高速公路時,能使用雷達和攝像頭檢測前方行駛緩慢或靜止的車輛,並為駕駛員提供轉向或是緊急煞停的警告。其他基本系統如前方照明、盲點偵測、無眩光遠光燈、智能限速器、車道維持警示與預防碰撞系統也都整合在新車的安全配備之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