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吉隆坡車展報導:試圖進軍小鮮肉市場?PERODUA X-Concept概念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8/2018)
字級設定:
由DAIHATSU、TOYOTA等合資一併成立的PERODUA,可以說是當前馬來西亞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自主汽車品牌,在本屆2018吉隆坡國際車展會場,展台主角則為這款名喚X-Concept的概念車,一般認為其車身尺碼更勝目前的PERODUA Myvi,或可能未來將成為類似VOLKSWAGEN T-Cross這類小型運動休旅新車的概念雛形!


就如同車名一樣,X-Concept大量應用了字母X的設計理念,而其車身大小還要比目前與TOYOTA Rush同為攣生車的DAIHATSU Terios更小一些,而鑑於目前PERODUA品牌旗下沒有任何SUV,且該品牌一向是以小車為主,所以X-Concept相當可能就將成為該品牌的第一款小型跨界休旅新車。

另外,這款概念車也大量應用了包括LED頭尾燈等科技化配置,且採用了黑紅雙色車身塗裝搭配白色色塊來妝點C柱的撞色搭配,當然亦有外張的輪拱與大尺碼輪胎等等,與傳統的掀背都會小車有所不同。

車室內則採用了科技化的懸浮儀表設計概念,另外也標配了全數位駕駛儀表,另外於傳統中控台位置則直接放上一台iPad Pro,預計未來在量產之後也將導入新一代的觸控車載平台等等,而且前後座座椅也採用對比鮮明的配色,與傳統印象中保守小車的PERODUA大異其趣,而我們將持續追蹤未來PERODUA這首款量產小型運動休旅車的後續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