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戰警!AC Schnitzer i8 Tune It警車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4/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警用改裝車,德國大廠BMW的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可說是箇中好手,過去屢次針對1 Series等車型進行設計,並且藉由大量的空力套件與性能調校為德國警界打造最強幫手。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改裝廠的最新作品是以充滿科技氛圍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BMW i8 Roadster為基礎所推出的警用車型--i8 Tune It。

首次於德國艾森車展推出的i8 Tune It採用大量碳纖空力套件組,其中包括中央擾流板、側裙以及後擴散器,此一套件除了具備輕量化的特色外,亦提供車輛在高速行時所需的下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調該車的警用定位,包括車門把手、後照鏡殼以及作為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都採用了德國警察制服的藍、銀元素,以打造出特殊的用色氛圍。內裝方面,i8 Tune It也換上了鋁製換檔撥片、iDrive旋紐控制器以及腳踏板,雖然還是維持原先的駕駛介面,不過仍能看出改裝廠的用心。

而為了增加車輛的行進穩定度,改裝廠也將離地間距調降0.78吋,並且搭載一套21吋輕量化AC1鍛造輪圈,相較於現行車款至少減少了4.4公斤。而在動力方面,該車沿襲現行車款的規格,採用1.5L 3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並且能發揮374hp最大馬力的綜效表現,從靜止加速至96km/h也僅需4.4秒便能輕易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