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被問到Valtteri Bottas是否能在年後重整旗鼓,Toto Wolff說到:「他告訴我他只想要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8)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承認Red Bull在下半賽季的勇猛狀態讓他搞不懂,對RB14速度的提升他找不到顯而易見的原因。

Red Bull本來認為墨西哥站的高海拔是他們下半賽季唯一的機會,但事實上他們在下半賽季的大部分賽道都有不錯的競爭力,這表示底盤研發超越了MERCEDES-BENZ和FERRARI。「有時候這項運動真是令人困惑,即使在巴西站,我也對我們的速度感到驚訝。」Daniel Ricciardo表示:「在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處於跟車的位置,通常你會損傷你的輪胎,但在某個時間我依舊覺得我比FERRARI和MERCEDES0-GP更快。」

Max Verstappen強調,關鍵在於Red Bull的升級是按照計畫進行的。「我們總是在升級賽車,我想我們放上賽車的每個升級都按計劃運作了。所以我想在巴西站,在比賽中我對我們的速度很驚訝,因為一兩圈之後我就發現,跟上他們很輕鬆,而所有人都在省胎模式中。」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