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回往日盛況,FORD收購密歇根車站進入改建第一階段
AUTONET記者:Allan(12/06/2018)
字級設定:
今年六月,FORD買下105年歷史的密歇根中央車站正式進入改建階段,此次的工程將會分成三階段進行,未來這個底特律的知名地標將會煥然一新外,這裡也將會是車廠在開發車用系統的重點區域。

密歇根中央車站建築外觀經歷多年的風吹日曬雨淋,當年的的曠世巨作也變得殘破不堪,雖然說已經荒廢,但由於車站距離最近的平房有一段距離,算是相當顯眼的地標,密歇根車站的角色就像是我們的台北101大樓,是一個地方性的指標建築物。

此次翻修過程,第一階段工期將會在12月進行,第二階段為內部管線以及電力系統的復原,第三階段為室內裝修。自1988年車站廢棄後,歷經數十年的熱漲冷縮效應,導致建築結構之間出現許多裂縫以及孔洞。經過工程團隊評估建築本體狀況表示,由於結構體本身漏水情形相當嚴重,將在地下室進行防水工程,另外配置大量風扇讓建築物內空氣流通。

車站內部設計有許多的巴洛克石雕,在荒廢的這幾年,許多石材細節設計也不敵時間的摧殘剝落或是碎裂,為了恢復車站當年的英姿,工程團隊引進了3D列印機,來補齊或是重新打造一個新的配件。工程團隊也表示要將建築內外的所有石雕補齊,最快也要三年的時間。FORD並沒有公佈正確的完工時間,預估完工後這裡除了是車廠研發自動駕駛和電動車等重要業務開發地外,旗下將會有2500名員工遷至此工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