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壓倒小車市場的最後一根稻草?FORD考慮停產C-MAX Grand C-MAX兩款車
AUTONET記者:Allan(12/13/2018)
字級設定:
汽車市場近年有很大的轉變,受到SUV風潮的影響以及更嚴格的排放標準,使得汽車製造商不得不將旗下產品轉型,除了一般的轎車市場受到擠壓,小車市場也是近期受影響的車款,所以近期FORD已經考慮將歐洲販售的C-MAX和Grand C-MAX兩款小型車停產。

FORD在歐洲第三季損失近2.45億美元,也可能是此次停產的重要原因。根據相關消息指出,原廠會選擇將兩部車停產的主要原因,是為了彌補歐洲虧損的問題,之後將會專注在SUV和商用車的開發業務,此次的計畫將由FORD位於德國以及英國相關主管負責,計畫命名為「Sprint to 6 Reset and Redesign」。

車廠也對此發表一份聲明,「目前FORD正與公會進行協調,目的是為了停止薩爾路易工廠正在生產的C-MAX和Grand C-MAX。隨著市場需求,工廠將會生產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車款,此次的計畫除了考慮將旗下兩部車停產外,還考慮調整工廠的勞動力。」

車廠位於德國薩爾路易工廠,該工廠員工總數超過6190名,工廠小型車部門主要負責生產C-MAX和Grand C-MAX兩款車,當地媒體表示,FORD希望目前小型車生產線的三班改成兩班,這也意味著該工廠將會裁員1600名員工。對於工廠未來的發展,原廠並沒有多做說明,但猜測後續在此生產的車款可能會是SUV或是CUV兩種車款。值得一提的是,Focus還是會在此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