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現當年的承諾?TESLA明年可能推出純電動皮卡
AUTONET記者:Allan(12/13/2018)
字級設定:
難道這又是TESLA在製造話題?這家專做電動車的公司近年的產品,相信在車壇上創造許多話題,除了一般的轎車和SUV外,近期最驚豔市場的就是電動卡車Semi以及跑車Roadster。就在前幾日,TESLA CEO Elon Musk在網路上回應網友的問題表示,TESLA旗下首款皮卡預計最快在2019年正式亮相!

前幾日,Elon Musk在Twitter上回應網友的說法是:「我太渴望製造出一輛皮卡車了,所以我們可能在明年就會展示一款原型車。」此話一出,是否吸引皮卡和電動車迷的注意呢?但早在2017年4月,TESLA就曾宣布打造皮卡計畫,當時的說法是在18至24個月內推出,不過事後可能受到市場影響,首款SUV TESLA Model X卻搶先登場。

開發純電動皮卡的說法,原廠尚未出面說明,不過缺少皮卡車款的選擇對TESLA來說可能會是很大的傷害,目前旗下產品看似完整,不過TESLA與美國的主要競爭對手RIVIAN相比,雙方產品卻有很大的落差。

RIVIAN雖然比TESLA更晚進入汽車市場,不過在此次的洛杉磯車展車廠不只是發表了SUV R1S,也發表首款純電動皮卡R1T,這對於沒有純電動皮卡的TESLA而言,會是在美國市場上最大的絆腳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