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看1000hp!ASTON MARTIN Valkyrie V12引擎將成為車廠最強規格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8)
字級設定:
被視為ASTON MARTIN有史以來最強的動力單位,隨著數個月的測試,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全新Valkyrie所搭載的自然進氣6.5L V12引擎,並預告新車將能爆發出高達10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車廠是如何激發出該車特有的動力潛能吧。

與考斯沃斯共同開發的這具V12引擎被稱為內燃機的終極形式,尤其是在引擎架構部分,除了具備11100RPM的最大轉速外,平均每1L能發揮最大153.8hp的功率比也被視為現代引擎技術的極限,不過相較之下,其峰值扭力僅達73.2kgm峰值扭力。

不只是極端的引擎動能,由於該車將搭載混合動力規格,對此,車廠在此前的專訪中也透露,如果算上電動馬達的話,該車的最大綜效輸出應能達到1130hp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引擎剛性以並以最小的質量發揮最大的動能表現,車廠也為引擎搭載了鈦合金連桿以及F1規格的活塞,在經過車廠的巧手調校後,引擎也達到了454磅的重量,對於整體加速表現與油耗也將有所突破。

根據ASTON MARTIN首席執行官安迪·帕爾默的說法,雖然該部件有許多技術障礙必須突破,也因此,不論是耐用性以及排放數值都將比同級車款擁有更優的表現。關於新車的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