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毛孩最棒的聖誕禮物!JAGUAR推車用寵物配件售價新台幣9619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12/13/2018)
字級設定:
毛孩商機再次發威!JAGUAR搶在聖誕節之前,推出車用寵物用品,這項新商品不只是可以讓坐在車上的毛孩更舒適,更可以減少車主帶毛孩出門的負擔,現在此商品可以在JAGUAR英國網站上訂購,售價為新台幣9619元起,可以在旗下Pace系列SUV車型以及XF Sportbrake旅行車上使用。


在這次的寵物套件裡,包含防溢水碗、絎縫設計的行李箱襯里、可折的入口坡道以及便攜式淋浴組,這些配件都是以毛小孩為首要設計考量,就是要毛小孩坐在車上也很舒服。類似的設計在今年八月也有出現,同集團的LAND ROVER也推出類似的產品,但在價格和產品規格卻有些不同。

此次推出的商品中,便攜式淋浴組在各所有「鏟屎官」眼中應該是最渴望擁有的產品,結束歡樂的行程後最怕的就是毛孩腳上的泥濘,只要使用這項物品就可以清除乾淨,根據原廠的說法,此套組可以在兩分鐘內產生連續流量所需的壓力,此外,使用完畢後還可以掛置在後行李箱D字樣的環上。

絎縫行李箱襯里表面採用柔軟的材料製成,將後行李箱全部包覆,不只是維持內部整潔,同時也讓毛孩在內部坐得相當舒適。值得一提的是,可折疊的鋁製側板,除了中央強化塑料具有高抓地力的胎紋,鋁板的最大載種更是可達到85 kg,這項產品主要是針對邁入老年以及大型犬的飼主的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