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承認首次體驗Sauber賽車讓他感覺意外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承認他在參加了阿布達比輪胎測試之後,對於Sauber 2018年賽車與FERRARI賽車並沒有很大的差別感到驚訝。

在為FERRARI又效力了五年之後,Kimi Raikkonen將從明年起為Sauber出賽兩年,他在這次的測試首日裡駕駛C37賽車跑了102圈。「我認為它感覺與我已經習慣的賽車非常相似,賽車是不同的,看上去也有點不同,但老實說,沒有太多不同的感覺,可能我原本以為會感到有很大的不同。」Kimi Raikkonen表示:「我只是測試輪胎,沒有做很多調校工作,只是駕駛賽車在跑,試圖瞭解不同的事情。我認為對於第一次體驗來說,這是不錯的感受。」

Kimi Raikkonen時隔18年後回到Sauber,這被認為是職業生涯的倒退,畢竟相比近兩年為世界冠軍而戰的FERRARI,Sauber充其量也只是處於中游集團。不過Sauber在得到ALFA ROMEO的贊助後徹底擺脫了財務困境,車隊領導層也發生了巨大變化,這幫助Sauber在2018年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因此Kimi Raikkonen對2019年賽季的新挑戰感到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