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賽道戰力大放送,2019東京改裝車展將推出GT概念賽車GR Supra Super GT Concept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3/2018)
字級設定:
TOYOTA 的傳奇跑車Supra,重出江湖,但卻是步履蹣跚,3月間的日內瓦車展,預告Supra將再度復出,推出了它的競技版概念車GR Supra Racing Concept,顯然TOYOTA除了街道版,TOYOTA賽車部門GAZOO Racing,也正同步努力開拓Supra的賽車實力,在下個月舉行2019年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將再推出Supra的GT概念賽車GR Supra Super GT Concept,本周在官網釋出首張預告圖。

TOYOTA釋出隱晦朦朧的GR Supra Super GT Concept預告圖,其實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不過仍可以看到它有大型的尾翼,以及巨大的分流器,說明它是一台GT賽車改裝的猛獸。而我們也可以預見這台GT概念賽車正式發表時,它的盧山真面目將會比3月發表的概念賽車更兇暴而具侵略性。

除了這兩台Supra的改裝賽車,TOYOTA也同時開發技術十分純熟的超跑,先前已推出的概念車型GR Super Sport Concept,未來除了量產之後推出的街道版賽車車型,未來該公司也可望以這台車為基礎推出動力更強大的車型,以便2020年進軍大利曼大賽(Le Mans)。

此外,TOYOTA也預計2019年元月上旬,在底特律車展正式推出全新5代Supra,它的賽車版本GR Supra Super GT Concept將在2019年1月12日和13日在東京改裝車展正式展出。而TOYOTA在官網上也預告,此次車展也將同步展出,以展現他們以FIA WEC世界耐久賽車、WRC世界越野拉力賽和各項國際大賽的實戰經驗和技術所打造的多款改裝車和賽車,包括S050 Hybrid、Yaris WRC,、LC紐柏林賽車改裝版Nurburgring-spec LC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