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行宮再次回歸拍賣會,1989年ROLLS-ROYCESilver Spirit I Emperor State Landaulet
AUTONET記者:Allan(12/14/2018)
字級設定:
一直以車壇奢侈品牌為首的ROLLS-ROYCE,無論新舊車再不之不覺中,都帶有一股尊榮感,在普羅大眾眼中不只帶有成功的象徵,也成了汽車精品的代名詞。近日有一款1989年ROLLS-ROYCE Silver Spirit I Emperor State Landaulet by Hooper即將在RM Sothebys進行拍賣,夾帶歷史和當年輝煌的氣勢等待新車主的到來。

這已經是該車第二次參加拍賣會,該車完成後也參加歐洲許多展覽,也曾飛往澳洲作為外國活動的獎品,不過由於活動單位與車商之間出了一些問題,該車最終回到Hooper公司保存,直到2010年由一位瑞士買家出資才讓這部車再次重回道路上奔馳。

該車是由Hooper & Company打造的加長版車型,該車由當年的Silver Sprint為基礎開發,與正常版車型多了91公分,但最特別的並不是車身的長度,而是後車窗採用敞篷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在現代在英國皇室用車還是存在,主要目的除了讓皇室成員在路途中,能以更親民的姿態向民眾揮手致意。車色採用的是尊貴的雙色車身,上為Masons黑下為Royal 酒紅,其中代表ROLLS-ROYCE精神象徵的歡慶女神,也以跪姿坐落在車頭上。

而內部鋪陳還是相當奢華,採用大量的核桃木飾鈑以及天鵝絨地毯,此外還配置了當年最先進的電腦、冰箱、電視、CD撥放器以及印表機,除此之外,在第二排的中央扶手以及座椅下方各設置了一組水晶玻璃杯,打造出當年最奢華的路上行宮。而該車的動力配置也是當年最大的動力,使用的是6.75L OHV V-8引擎,配置三速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