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客為尊,SUBARU在美國成立SCCN新部門
AUTONET記者:Allan(12/14/2018)
字級設定:
車輛安全與否,不只是與內部乘客的生命息息相關,也考驗車廠在車輛設計的技術。在前幾日,SUBARU美國公司宣布,成立旗下新碰撞認證聯繫網絡平台Subaru Certified Collision Network(SCCN),新部門將在明年1月1日在美國當地開始開放車主使用。

SCCN是由母公司SUBARU以及Wadsworth International合作,在正式成立之前,車廠已經在今年3月成功完成相關測試流程,也在六月完成註冊手續,當時車廠就已經開始著手打造這個新的部門。

新部門成立後,將會在位美國所有經銷商必備的部門,不只是確保每一次在車輛碰撞意外後完成所有標準作業流程,原廠表示也會把關每一次的服務都是符合最嚴格的標準,其中也包括I-CAR認證、使用器具規格以及符合Original Equipment(OE)相同個安全嚴格標準。

SUBARU美國公司批發零件經理John Lancaster 表示:「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和適當的維修是ACCN的首要任務,SUBARU的車主非常喜歡他們的車,甚至會將心愛的車安心交給他們的子女使用,所以我們也有責任確保未來每一輛出產的SUBARU都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