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確保自駕車的安全?BMW i VENTURES宣布投資美國公司Claroty
AUTONET記者:Allan(12/14/2018)
字級設定:
網路已經成為現代人每天必用的工具,這也成了許多網路有心人士最便利的攻擊武器,而近年來車壇最受關注的自動駕駛系統,未來也可能成為有心人最新的攻擊對象,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BMW i Ventures宣布將投資美國公司Claroty,主要目的是為了保護旗下工業控制系統的安全。

Claroty是一間電子公司,於2014年由三位創辦人共同成立,Claroty平臺為IT安全人員和控制室工程師提供ICS、SCADA和其他運營技術(OT)網路的全面可見性,連續威脅檢測,安全遠端訪問和持續風險評估。其集中式管理控制檯可提供資產、警報和訪問請求的統一檢視。

BMW i Ventures負責人Tobias Jahn表示:「對Claroty的投資是一個明確的信號,表示我們對工業控制系統的安全需求,也是看上此市場未來增加的趨勢。Claroty的團隊擁有成熟的技術,也與許多企業合作,會想與該公司合作,看上的就是網路相關產業的快速發展。」

在網路迅速發展的時代,無論是互聯網或是工業4.0,任何與網路相關的產業都有機會遭受有心人士的攻擊,未來類似發生的案件也可接連不斷,BMW i VENTURES此次的投資,也算是為了後續開發的自動駕駛系統先做一道堅固的防火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